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国网庆元县供电公司支援温岭电力抢修队凯旋
2019年08月15日 17:33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谢力 通讯员 吴美玲

  8月14日,9辆印有“丽水支援台州电力抢修”的应急抢修车缓缓驶入国网庆元县供电公司大门,标志着“庆电铁军”支援温岭电网抢修任务圆满完成。

  经过4天4夜43个小时的高强度苦战,国网庆元县供电公司电力抢修队负责抢修的区域故障已全部排除,实现74条主线、206条分支线、581个台区、46781户用户全部送电。简单的一串数据,诉说着一片大爱情怀,一种责任体现。

  “支援温岭电网抢修这几天,大家每天的睡眠时间都不足5个小时,每天抢修回到住所,还得开班会、汇总当日抢修情况。”抢修一队队长张文杰说,虽然每天干活都是筋疲力竭,但看着温岭老乡们一双双信任的眼神和恢复送电后一张张喜悦的笑脸,自己再苦再累也值得。

  4天4夜,日晒雨淋成了家常便饭,连夜抢修更是司空见惯。他们放弃自己了的休息时间,放弃陪伴家人的机会,毅然决然地坚守在温岭电网抢修一线。他们铆足干劲,为恢复供电而奋力拼搏,在抢修保供电的战场上,他们向群众诠释什么是能吃苦、能战斗、能奉献的“庆电精神”。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