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学霸来了”乡村青年成长励志讲堂来庆开课
2019年08月15日 09:20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继峰 通讯员 吴秋玲

  8月14日,由都市快报社和杭州市德信蓝助学基金会主办的“学霸来了”乡村青年成长励志讲堂走进庆中,3位来自浙江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工商大学的主讲学子给现场的学子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青春成长故事,让现场学生备受鼓舞。

  演讲活动包括演讲+视频和提问交流环节,学生们认真听讲、仔细思考、记录要点、踊跃参与,现场氛围浓厚。“学长学姐讲的许多经历我都深有同感,解开了我诸多疑惑,受益匪浅。”高二学生周宇欣说。

  据了解,2001年,都市快报联合浙江省利群阳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杭州市慈善总会推出利群阳光助学行动。而“学霸来了——乡村青年成长励志讲堂”正是依托于阳光助学行动,旨在展示乡村青年成长经历、精神面貌、蝶变能量。

  活动还邀请到吴克甸进行人生经历分享演讲。

    (编辑:徐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