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专题专栏   正文
县供销社攻坚克难做好网格巡视工作
2019年08月14日 16:01来源: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孙伊娜

  为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创卫成果,助力“庆元大花园”建设,助推“两山”发展理念落地生根,庆元县供销社攻坚克难做好网格巡视工作。

  日前,根据县创建办对网格巡视人数要求,县供销社在实际在职工作7人的基础上,兼顾自身业务工作的同时,每次都调配4人以上对责任网格进行巡视,对县创建办交办的整改任务完成率达100%。

  近日气温飙升,且是病媒生物活动频繁的季节,加大了创卫整改难度。县社全体干部迎难而上,清理责任区块内的馊水桶、厨余垃圾等3处,随机抽查5户居民家里的病媒防制情况,整体情况良好。

  此外,8号责任网格涉及多处私种小范围田地和1处大范围田地,由于少部分居民创卫意识欠缺等原因,县社对田地一次次地彻底清理之后,仍有泡沫盒、塑料袋等难降解的垃圾留存,县社始终秉持“发现一处,清理一处”的工作态度,持续推进创卫工作。

    (编辑:胡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