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胡献如走访慰问一线劳动者
2019年08月05日 16:04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明标 通讯员 柳庭和

  8月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献如走访慰问高温天气下仍然坚守在工作一线劳动者,为他们送去夏日清凉和关爱。

  “天气这么炎热,你们要注意身体,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在可信竹木和鸿叶铅笔,胡献如走进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情况,并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并为他们送去了防暑降温慰问品,感谢他们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叮嘱一线工人在高温下要做好自我调节,注意防暑降温,确保人身安全和生产安全,同时要求企业落实好防暑降温各项措施,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排除生产安全隐患。

  “要劳逸结合,科学安排工作时间,合理避开高温时段。”在城区,胡献如走访了多个环卫保洁点以及环卫工人休息点,与环卫工人一一握手,感谢他们为城市的整洁卫生付出的努力。胡献如说,环境卫生事关市民生活质量和城市整体形象,环卫工人用自己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换来了城市的干净整洁和居民的美好生活。希望他们做好防暑降温和安全生产工作,坚守岗位,让城市更整洁更有序。

  在走访慰问中,胡献如指出,当前正处在天气炎热期,各相关部门和单位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观念,加强高温季节安全生产工作。要切实关心爱护高温下劳动者,采取防暑降温措施,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切实保障好广大职工的安全和身心健康。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