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丽水军分区司令员赵存志到庆调研征兵体检工作
2019年08月05日 09:57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慧萍

  8月2日上午,丽水军分区司令员赵存志到我县调研征兵体检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献如,县委常委、人武部长申建军,县委常委、副县长范国良,县人武部政委郭名海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在县人民医院征兵体检中心,应征青年们依次排队等待着,在完成登记、核查、信息采集录入后,有序进行血压、五官、内科、心电图等项目检查。赵存志详细了解了今年的征兵人数、兵源质量等,并与应征青年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年龄、学历和参军想法等。

  赵存志对应征青年立志国防、踊跃参军的行为表示赞赏,希望应征青年们能顺利入伍,到部队学习新知识、增长新本领,为国防建设作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赵存志还对辛勤工作在征兵体检第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并要求征兵体检人员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严把质量关,确保征兵体检公平公正,为部队输送高质量士兵。

  座谈会上,赵存志对我县征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征兵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要继续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提高政治站位,把征兵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继续凝聚力量,增强征兵宣传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让征兵宣传入脑入心、落地落实。要继续建设标准,进一步规范流程,把好兵员素质关,加强征兵工作常态化建设。要继续树好形象,精心组织,营造风清气正的征兵环境,确保征兵工作按质按量高标准完成。

    (编辑:徐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