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八一”建军节 县领导走访慰问驻庆部队官兵
2019年08月01日 17:50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明标 通讯员 吴超峰

  8月1日下午,在“八一”建军节之际,县领导胡献如、吴青松、叶丽娅、范国良等先后来到县人武部、武警中队走访慰问驻庆部队官兵,向人民子弟兵送上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在县人武部,县领导对人武部官兵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并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金。希望县人武部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切实履行职责,特别是在近期开展的征兵工作中,要严格落实相关工作要求,狠抓实效,确保圆满完成今年我县征兵任务。

  在武警中队,县领导详细了解了部队官兵的训练情况。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人民军队优良传统和作风,继续传承和发扬“浙西南革命精神”的红色基因,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要求,不断提高军事技能和业务水平,提升应急能力。

  在走访慰问中,胡献如对驻庆部队长期以来在维护经济持续稳定增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做好各项拥军工作,全力支持部队建设。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努力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军事业务水平,积极参与和支持地方建设,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