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专题专栏   正文
攻坚环境痼疾,巩固国卫创建成果
2019年08月01日 11:18来源: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吴永丽

  为助力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县供电局各支部党员深入13号网格进行全面巡察整改。

  连日来,县供电局共组织近40余人对13号网格进行多次巡察整改。此次整改主要针对杂物乱放、门前“三包”及“六乱”等问题。根据国家卫生城市标准,该局集中力量对各街道小巷不规范现象进行彻底清除,特别是容易忽视的死角、边缘地块,杜绝一切垃圾外露、杂物乱堆乱放、乱挂等现象。针对居民门口乱放泔水桶的行为,要求撤离到室内,切实做到无任何不整洁现象。此外,面对废弃杂物乱堆放行为,供电局发动人力物力派出拖斗车对拆旧的大棚垃圾进行全面清除,还包干区一个整洁的面貌。

  此次行动加深了各支部党员对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加强了全体干部的积极性与团结性。下一步,县供电局将全加大整治范围,还街道整洁、让生活环境更加舒适健康。

    (编辑:胡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