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胡献如“八一”前看望慰问老退役军人
2019年07月30日 10:41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明标

  7月29日下午,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献如带着全县人民的深情厚谊和美好祝愿,走访慰问老退役军人代表,并向全县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祝贺。

  “再过两天就是‘八一’建军节,提前祝您节日快乐,感谢你们为国家和社会作出的贡献。”今年85岁的范勇是1951入伍,入伍初期,他时刻为赶赴抗美援朝战场一线准备着,是一位有着8年军龄的老兵。在他家,胡献如细询问了老人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希望他能继续发扬优良的革命传统,为庆元的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余热。

  今年95岁高龄的胡继章是一名建国前参军的退伍军人,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在革命战争年代,多次获得军功和嘉奖。在胡继章老人家,胡献如认真翻阅老人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复原建设军人证明书》详细了解老人的军旅生活和人生经历。胡献如,叮嘱老人要多注意身体,好好享受现在的幸福生活。

  在走访慰问中胡献如指出,老兵是国家的宝贵财富,他们在部队时保家卫国,回到地方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全身投身建设,为我县的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要求相关部门要多关心在庆老退役军人的生活,切实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措施,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问题,让他们安享晚年。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