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胡献如到信访局开展信访接待活动
2019年07月10日 20:20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明标

  7月10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献如来到县信访局接待室开展接待群众来访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武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接访活动。

  在信访接待大厅,胡献如了解全县信访工作开展情况和群众反映诉求的重点问题和集中领域。

  在接待室,胡献如接待了屏都街道八二村信访群众,耐心听取她们关于要求畅通及浇筑道路问题的诉求。在详细了解情况后,胡献如要求相关单位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对群众的合理诉求提出解决方案,加快启动项目设计、审批、立项等程序,尽早打通硬化断头路,给来访群众一个舒适的出行环境。

  在得知有群众反映同济新村有住户违章搭建养鸡养鸭,影响小区环境卫生和周边住户生活的信访诉求后,胡献如当即要求濛洲街道牵头,执法局配合,组织开展整治行动,还群众一个洁净美丽的社区。

  群众利益无小事。在接访中,胡献如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关心群众的切身利益,实事求是、认真分析、依法依规做好信访工作,通过严格依法行政,跟踪督查办理结果等,从根本上解决群众的信访问题,保证信访人合理诉求解决到位、不合理的诉求解释到位,营造一个和谐、稳定的环境,促进我县经济社会和谐有序发展。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