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县府办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7月09日 17:00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明标

  7月9日上午,县政府领导胡献如、章作飞、陈建波、王绍金、吴小军、胡显平、李乘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府办机关党支部“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和庆元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对党旗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接受了一次思想的洗礼,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和责任。

  同时,还邀请县党史办退休干部何建林,为大家讲述浙西南革命精神,近距离了解我县的红色革命斗争故事,重温革命先烈和革命前辈牢记使命不懈奋斗的艰苦岁月。

  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献如在活动中还给县府办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堂深刻的主题党课,并对办公室工作提出要求。

  他说,“特别肯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有韧劲、特别善创新”的庆元精神,也是“浙西南革命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县府办全体党员干部,坚持学深悟透,勤学习、多参悟、强实践,做到“真学”;始终求真务实,以更高标准、更快的效率、更实的参谋,做到“真做”;保持做人底色,严格遵守党纪国法、纪律规矩、廉政规定,做到“真清”。

  胡献如希望,县府办全体党员干部继续把“浙西南革命精神”和“庆元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两种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劲动力,努力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发挥标杆和示范作用,把办公室的各项工作做好,以更好的面貌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