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专题专栏   正文
县经合办(招商局)念好“三字经”打好国卫“巩固战”
2019年07月08日 16:20来源:庆元网 作者:县经合办(招商局)

  为巩固国卫创建成果,县经合办(招商局)念好“三字经”,以实际行动投身到国卫巩固战中。

  念好“快”字经,快速行动,积极参与我办(局)网格巡查行动,及时落实整改措施进行网格问题整改,并迅速贯彻落实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会议精神,做好国家卫生县城复审知识知晓率宣传活动,使每个干部职工深刻理解巩固国卫的重要意义。

  念好“聚”字经,凝心聚力,全员上阵,层层落实责任,按照网格巡查值日表进行定期巡查,在每个全民洁净日里集中人力物力,开展环境卫生大清扫,并向广大群众普及卫生知识,营造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和人人受益、人人满意的良好环境。

  念好“严”字经,深入责任网格区域,开展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不放过任何卫生死角,消除每一处乱贴乱画的小广告,全面清理路边沟渠、绿化带内的垃圾,并针对废品垃圾乱堆、店铺器材乱铺等环境老大难问题进行多次劝导、整改和复检。

    (编辑:胡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