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真情送关怀 县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
2019年07月04日 16:05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胡松 吴明标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县领导蓝伶俐、胡献如开展“七一”走访慰问,给基层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7月3日下午,县委书记蓝伶俐深入松源街道,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感谢他们为庆元发展作出的贡献,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送上最诚挚的问候和祝福。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新民陪同。

  蓝伶俐首先来到松源街道会溪村困难党员吴家姿家中,关切地询问她的生活、身体情况。由于身体不好常年吃药,吴家姿生活较为困难,但心态乐观、精神面貌很好。

  当了解到吴家姿还是一位老党员,曾任村党支部书记10年,为村庄建设发展做了不少贡献时,蓝伶俐嘱咐老人要保重身体,继续保持良好心态,积极乐观面对生活,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街道和村干部要关心困难党员、老党员的生活状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松源街道五二村的老党员吴高海,曾担任村党支部书记17年,对香菇小镇项目建设工作十分支持,带头做群众思想工作,如今长期生病,一直在家中养病。

  “身体怎么样?生活有什么困难?”走进吴高海家,蓝伶俐与老人一起拉家常、谈发展,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和家庭情况,对他为县里的项目建设和村级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

  蓝伶俐希望老人把身体养好,永葆党员本色,继续发挥老党员“传帮带”作用,把好经验、好方法传授给年轻干部,多分享以前做群众工作的方法思路,让他们多为百姓谋福祉。

  走访中,蓝伶俐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多关心关注老党员、困难党员的生活,想方设法为他们排忧解难,把党组织的关爱真正落到实处,不断提高老党员、困难党员的生活质量,增强他们的幸福感,让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安享晚年。

  带着对困难老党员的深深牵挂和党组织的深情厚意,7月3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献如走访慰问部分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今年69岁的濛洲街道姚家村党员翁邦和,对我县项目征迁工作十分支持,不仅带头完成自己家的土地丈量,而且还经常帮着街道、村干部为群众土地界线纠纷进行调解和指界。

  在他家,胡献如对他支持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在详细询问了他的家庭、身体和生活情况后,嘱咐他要保重身体,继续关心关注我县发展。

  19岁入党,有着69年党龄的濛洲街道吴宅村老村干部吴大姬是一名热心党员,虽然年事已高,但每一次村里搞活动,他都能主动参与,并支持和配合村里各项工作。

  “您是我们的前辈,也是我们学习的榜样!”胡献如感谢她为党的事业和庆元的发展建设作出的贡献,并祝愿她生活愉快、健康长寿,也希望她继续发挥余热,继续关心村里工作,多提好的建议。

  在走访慰问中,胡献如叮嘱街道、村干部时刻把贫困老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拿在手上,在思想上多关心、精神上多关怀、生活上多照顾,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编辑:周爱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