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庆元教育   正文
县中心幼儿园举行“真性”幼儿评比礼物兑换活动
2019年06月28日 19:14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继峰

  6月28日上午,县中心幼儿园举行“真性”幼儿拼比礼物兑换活动,幼儿园小朋友聚在操场上挑选喜爱的礼物。

  园内操场的课桌上摆放了玩具摩托车、卡通零钱罐、橡皮泥、小风扇等玩具,小朋友们来到相应的奖区,纷纷掏出自己的奖牌“星卡”兑换喜爱的奖品,园区内回荡着小朋友们的欢声笑语。

  据了解,“真性”幼儿评价主要内容包括按时入园、不迟到、不早退、遵守上下课纪律、上下楼秩序、爱护公用设施等。活动旨在培养幼儿养成良好的行为、卫生习惯,做一个快乐健康、文明自主、感恩智慧的好孩子。县中心幼儿园园长吴桃英表示,“我们希望通过赠送给孩子小礼物的形式来肯定他们一个学期以来的优秀表现,同时也希望孩子们下个学期能表现得更棒。”

    (编辑:徐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