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身边党员随手拍”活动启动
2019年06月28日 08:44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谢力 练玉萍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6月27日,由县委组织部主办,县文联、县广播电视台、县新闻中心、县摄影家协会协办的身边党员随手拍活动以及“七·一”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据了解,“身边党员随手拍”主要展现身边党员在服务群众、项目建设、脱贫攻坚、基层治理、关爱守望、环境保护、促进发展等方面的感人瞬间,照片类作品色彩不限,提倡组照,单张照片不少于2兆;允许适当PS调节色调,但不得改变原貌。短视频作品时长一般不超过90秒,格式为MP4,画面不得带角标、台标、水印或logo,可上字幕。

  作品投稿发至邮箱qy6211398@126.com,活动截稿日期为9月15日。截稿后,主办方将邀请专家对收集到的作品进行评审,分照片类作品、视频类作品设置奖项及奖金。并将优秀作品通过电视、报纸、网站及微信等媒体进行推送、展示。

 

  自5月21日发出通知以来,主办方已收到照片类作品43个,视频类作品12个。这些作品在启动仪式现场展示,吸引不少市民的目光。

  “亮身份,树形象,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走近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已经有四十多年党龄的党员胡天淼说,“动人以言者,其感不深”,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它可以起到润物细无声的效果,“随手拍”能让这种正能量在人们心中持续传递下去。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胡冬玲说,希望通过“身边党员随手拍”活动,用身边的人和事教育引导党员群众对着学、照着做、比着干!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