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广角   正文
嘉善—庆元2019年“山海协作”导游技能比武举行
2019年06月26日 09:14来源:庆元网 作者:见习记者 练玉萍

  为提高导游服务质量,提升嘉善—庆元两地旅游行业服务水平、树立两地旅游良好形象,6月20日上午,我县举办了以“山海协作互促互进”为主题的嘉善—庆元2019年“山海协作”导游技能比武大赛。

  “我走过无数地方的桥,看过无数地方的云,喝过无数地方的酒,却是只爱过一个最好年华的人,欢迎各位团友来到西塘……”“扁鹊不是大济人,也从未来过大济,可为何大济坐落着扁鹊庙……”

  “半月烟居半月山,松篁荫翳抱东环,村前举溪奔流环绕,村后山形如同半月,月山,一个比月亮还美的地方……”在现场,嘉善、庆元两地选手围绕诗意西塘、百山之祖、云澜湾浪漫小镇、红色斋郎、歌斐颂巧克力小镇、人文大济等特色景点,重点介绍嘉善、庆元的历史、人文故事,加深了大家对两地景点内涵、城市文化的认识,同时展示了两地导游的风采。

  经激烈角逐,我县选手范天福和嘉善选手顾瑶瑶分别以91.5和89.3的高分获得大赛金奖。此外,当天我县还举办了导游能力提升培训班,通过以赛促训的方式,提升了导游的综合素质,促进了两地旅游行业服务质量的整体提升。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