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庆元教育   正文
实验小学举行2018年度处州晚报优秀小记者颁奖仪式
2019年06月25日 13:57来源: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陈俊

  6月21日上午,庆元县实验小学在学校操场举行了2018年度处州晚报优秀小记者颁奖仪式。

  仪式上,叶小松校长首先对积极参加报社、学校组织的活动,且积极投稿,取得优异成绩的小记者们给予了表扬,并号召全体同学向他们学习。接着,给获得“优秀小记者”称号的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其中,302班的胡睿同学和403班的翁恺洋同学被评为市级优秀小记者。庆元县实验小学还被评为市级优秀小记者集体单位。

  近年来,庆元县实验小学小记者站紧紧围绕学校“尚雅崇学,人本精致”的办学理念,抓好小记者队伍建设,学校不断壮大队伍,发动学生积极加入小记者。在项项活动、篇篇文章、个个荣誉的背后,我们看到的是实验小学小记者的成长,相信他们在《处州晚报》这个大平台上,将会越飞越高。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