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副县以上领导到联系乡镇(街道)指导协助防汛救灾工作
2019年06月24日 20:04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继峰

  近期,我县遭受了今年以来最强的一次降雨过程,普降大到暴雨,部分地区大暴雨,造成洪涝灾害和地质灾害……针对汛情灾情,县委、县政府牢固树立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的意识,把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积极组织开展防汛抢险救灾工作。

  6月24日,我县副县以上领导及各联系机关单位到所联系乡镇(街道)指导协助防汛救灾工作,县领导和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一线指导防汛救灾、听取有关人员汇报,进一步保障抗灾救灾工作有序开展。

  上午9时30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青松来到岭头乡实地查看受灾点,现场指导防汛救灾工作。

  在详细了解岭头乡的受灾情况后,吴青松指出,全体工作人员要齐心合力,妥善安置好受灾群众,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同时,要积极排除各类安全隐患,严防发生次生灾害。

  当天上午,县政协主席叶丽娅来到大济村、星光村指导防汛救灾工作,村内各处的工人们正忙着对村内河堤、路基等受损点进行修复。她强调,要全力以赴保证人民生命安全,尽量减少群众财产和作物损失,全面做好抗灾救灾工作。

  “农作物受损情况怎么样?”“山体塌方有多少处……”一时间,其他县领导和各机关工作人员及时前往所联系乡镇(街道)指导协助防汛救灾工作,各乡镇(街道)灾后自救工作也在有序开展中。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