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庆元教育   正文
实验小学美术组开展多种形式的拓展性课程作业展示
2019年06月20日 11:50来源: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毛昌敏

  “这是石龙街!”“之前我怎么没有注意到还有这些细节呢?”。引起这些热议的是“轻描淡写”美术课程同学们的课堂作业展:带你逛逛石龙街。日前,庆元县实验小学美术组利用多种形式进行了一系列的学生拓展性课程作业展示。通过廊道、操场等不同地方的展示,让这些作业以作品形式与全校师生“零接触”,不仅提高了孩子的自信心,还丰富了校园生活和校园文化。

  据悉,目前庆元县实验小学美术组开设了多个拓展性课程,有市、县级精品课程,内容涵盖水彩、线描、漫画、书法等。美术组注重孩子们的日常表现,积极培养孩子的兴趣和自信心,为孩子们提供不同的展示舞台和空间。正是有了这样的氛围和环境,实验小学美术组在各个各类比赛中屡获佳绩。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