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广角   正文
电动车专项整治行动 首日查处违法行为800余起
2019年06月20日 10:19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怡庆 通讯员 陈贵玉

  6月19日起,县交警大队开展“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电动车专项整治行动。整治行动首日,共查处各类违法行为800余起。

  “头盔一定要戴,这是为你的安全考虑。”“电动车安装遮阳伞存在安全隐患。”……行动中,县交警大队组织警力分赴市民广场路口、工商银行路口、利群超市路口等整治点位,严查电动车逆向行驶、电动车不按规定载人(12周岁以上)、骑乘电动车不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

  据悉,整治首日,大队查处驾乘电动车、摩托车未戴安全头盔等违法行为717起,收缴遮阳伞13把,查扣无牌电动车8辆,查纠其他交通违法行为80起。

  下阶段,县交警大队将不定期开展电动车专项整治行动。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