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暖新闻   正文
暖心!考生考前身份证丢失,不到3分钟警方出具临时身份证
2019年06月10日 17:40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怡庆 通讯员 吴静薇

  6月10日上午9点,一位母亲急匆匆地跑到县公安户籍窗口称其儿子要参加“三位一体”高考,但不小心把身份证给丢了!

  原来,6月8日高考虽已落下帷幕,但对于很多高三考生来说,还不是休息的时候。因为被称为“学霸战场”的名校“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考试,都在高考后密集展开。她的儿子就是其中一员。

  据孩子的母亲吴阿姨介绍,今天早上,孩子到金华“三位一体”考点后,猛然发现自己的身份证丢了,孩子急坏了,急忙和家人联系。

  此时,距离开考时间不到5小时。户籍民警马上为孩子优先加急办理,不到3分钟,临时身份证制证完毕,户籍证明也打印好了,吴阿姨接过材料后立即搭车赶往金华。

  随后民警致电孩子父亲,吴先生连声道谢:“还好有你们帮忙,材料我们已经拿到了,孩子也马上就要进考场了,幸好未耽误考试,不然错过了考试就太遗憾了。”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