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庆元教育   正文
江滨小学举行“校园泡泡币”购物活动
2019年05月31日 10:34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梦飞 通讯员 董宝荣

  5月30日下午,县江滨小学举行“六一”节“校园泡泡币”购物活动。

  “校园泡泡币”是学校内部启用发行的“货币”,学生们通过努力学习,参加学校各类评比活动获奖后,将会有“校园泡泡币”奖励;而出现违纪情况的学生,则会损失相应的校园泡泡币。本学期该校一共发放了二万五千元校园泡泡币,表现好的同学获得泡泡币奖励达百元。

  在购物活动中,同学们非常兴奋。“这里是2元区,仅需要2元校园币就可以得到一块漂亮的橡皮。”5号摊位叶晓芬老师带领学生正卖力地推销自己区域的物品。“我有四十三元。买个水杯和书包吧,这样还能参加抽奖活动。”交易中,403班吴佳杰同学拿出了一沓“钱”,分别给了水杯区和书包区的“售货员”。“老师,我花两元钱抽到二等奖了,得了水彩笔!”中奖后的何泓霖同学乐滋滋地跑来告诉班主任范老师。

  校长兰传理表示:“这次购物活动,同学们参与热情高涨,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学校将每学期举办这样的购物活动,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同时,可以让同学们接触社会,模拟生活,锻炼理财能力和随机应变能力。”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