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我县举行中小学“红色歌曲唱起来”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19年04月24日 09:50来源: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吴长久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4月19日晚,县中小学“百山春韵”红色歌曲唱起来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声乐类/经典咏传唱现场赛举行。

  此次比赛分成“经典咏传唱”“合唱”和“表演唱”等三个类别举行,全县25所中小学校的26个节目依次登场。高亢嘹亮的歌声、蓬勃向上的气质亮相比赛现场,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饱含真情的《听妈妈讲过去的事情》、雄浑激昂的《游击队之歌》、高亢嘹亮的《少年中国说》、婉转动听的《童年的丁香花》……独具匠心的编排和激情四射的表演,让师生在回忆和感动中分享着对革命先驱的崇高敬意和对祖国母亲的深深眷恋。

  此次活动营造了文明校园浓厚的文化艺术氛围,推动学校艺术教育的发展,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引领学生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精神,增强爱国意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