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正文
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暨2019全民阅读主题朗读比赛举行
2019年04月24日 16:24来源:庆元网 作者:吴继峰 /文 姚家飞 /摄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当晚,二中学术交流中心灯火通明,在这里,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暨2019全民阅读主题朗读比赛如期举行。

 

  比赛中,26组选手队伍轮番上场,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声情并茂地朗读着一段段激昂、振奋人心的篇章。激情澎湃的朗读,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博得了阵阵掌声。

  本次比赛共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优胜奖11名,优秀指导老师奖3名。最终,经评委认真评审,由实验二小的《颂精神-忆初心-践使命》、江滨小学的《永恒的追忆》和中医院医共体的《用医者初心-践行红色精神》获得了比赛一等奖。

  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旅体局主办,县文化馆、县图书馆承办。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