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32次主任会议召开
2019年04月24日 09:50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慧萍

  4月23日上午,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32次主任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青松,副主任吴泽民、刘义平、王林生、叶武,党组成员柳昌发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座谈会主要精神;听取县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关于2018年度政府重大投资项目完成情况和2019年度政府重大投资项目计划(草案)编制情况的初审意见汇报;讨论人大代表“讲好人大故事”主题活动相关工作要求及时间安排、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督办工作计划、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督办小组名单;研究城市扬尘污染防治情况视察方案、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和监督工作计划、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相关事宜、县人大常委会2019年5月份工作安排、人事任免及其他事项。

  会议强调,要坚持善作善成,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坚持民生为重,全力提升监督实效。坚持主体地位,全力发挥代表作用。坚持主动作为,全力推动自身建设。

  就人大代表“讲好人大故事”主题活动相关工作,会议要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及各室委主任要带好头,调动工作积极性,充分发挥各室委职能作用。要把好关,加强对乡镇(街道)人大的指导,在讲故事的形式、方式和内容上挖掘特色、细化内容。要做好宣传,广开宣传渠道,加强与新闻宣传部门的联系合作,营造氛围,多措并举讲好人大故事。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