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广角   正文
一流动摊贩阻碍执法 致一名执法人员受伤
2019年04月23日 17:07来源:庆元网 作者:本网记者

  4月21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濛洲中队执法队员在执法过程中,遭流动摊贩阻碍执法,造成一名执法队员头部受伤。目前,当事人毛某已被公安部门依法行政拘留。

  监控视频显示,当天下午,执法人员巡查到石龙新街与龙洲中路路口时,发现流动摊贩毛某花骑着三轮电瓶车沿街叫卖包子,影响了市容市貌和交通安全,执法人员立即上前劝离。毛某花见状后立刻骑车逃跑,执法人员拉住三轮车的车框,试图让毛某花停下车配合检查工作,毛某花置若罔闻,不顾执法人员的劝阻仍继续开车前行,导致执法队员摔倒,头部、脸部,身上多处受伤。

视频截图
 

  执法人员摔倒在地后,毛某花仍然骑车离去。同行执法人员向公安机关报警。接警后,公安机关找到流动摊贩毛某花接受调查。经调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相关规定,公安机关对毛某处以行政拘留7日。

  目前,毛某已被移送拘留所。

  执法人员在此呼吁广大市民理解并支持综合执法工作,在执法检查时积极配合,共同维护美丽庆元。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