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县总工会积极做好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工作
2019年04月19日 11:45来源: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柳庭和

  4月17日上午,县总工会召开班子会议,学习传达县政府2019年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议精神,就今年县人大代表建议和县政协委员提案中由工会牵头落实的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进行分析,并对办理工作进行部署。

  当日下午,县总工会负责办理工作的分管领导和经办人员及时与政协提案领衔人和人大代表取得联系,当面进行了沟通交流,认真听取县人大代表和县政协委员的意见,对建议和议案中所涉及到的内容及相关政策依据进行了分析解读,并就下步办理工作交换了意见。与此同时,县总工会加强了与协办单位沟通对接,对办理任务进行逐项分解,明确工作责任和时间节点要求,确保优质高效完成2019年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的办理任务。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