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微新闻   正文
十四届县委第三轮、第四轮巡察暨2019年农村基层作风巡查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2019年04月19日 09:57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陈惠珍

  4月19日上午,十四届县委第三轮、第四轮巡察暨2019年农村基层作风巡查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黄绍刚作工作动员部署。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新民宣布十四届县委第三轮、第四轮巡察和2019年农村基层作风巡查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决定。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对2019年我县两项巡察(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