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德国鲁道夫-史坦普高级文理中学到庆元中学开展交流活动
2019年04月18日 09:26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谢力

  4月15-23日,德国鲁道夫-史坦普高级文理中学师生到庆元中学开展为期9天的交流活动。此次文化教育交流活动是德国鲁道夫-史坦普高级文理中学与庆元中学的又一次交流合作。

  欢迎仪式上,庆元中学对德师生交流团表示欢迎,并希望交流活动成为两校学生互相了解两地地域文化的窗口与桥梁,互相促进,共同发展。在庆期间,庆元中学将为访问师生的学习和生活创造便利条件。

  在庆的9天时间内,德国交流团师生将前往廊桥博物馆、香菇博物馆、大济进士村、百山祖等地,感受庆元地域风情。与庆元中学结对学生同进教室,体验文化课、木刻版画和剪纸课、书法课、太极课等课程,感受中国教育和庆元文化的丰富多彩。

    (编辑:徐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