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全县人大宣传信息工作会议召开
2019年04月18日 09:26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慧萍

  4月17日,全县人大宣传信息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表彰2018年度县人大宣传信息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总结2018年度人大宣传信息工作,部署2019年工作。

  人大宣传信息是人大机关、“一府一委两院”及其工作部门、人大代表、人民群众之间相互沟通交流的重要渠道,也是人大及其常委会科学决策、民主决策获取信息的重要渠道。

  会议要求,2019年各乡镇(街道)宣传信息员要增强做好人大宣传信息工作的责任感,积极与乡镇人大主席、人大街道工委主任沟通、交流,时刻以敏锐的宣传嗅觉,独特的新闻角度,捕捉工作重点、亮点,人民群众、人大代表关注的热点、难点,善于总结,深入挖掘,加大宣传力度,切实增强人大宣传和信息工作,推进人大制度建设和人大工作发展。

  当天,还邀请了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副主任潘利军作主题为“讲好人大故事”的专题培训。培训围绕从谁来讲、讲什么、怎么讲等方面进行了具体阐述,对与会人员后期人大宣传工作的开展具有一定的指导和借鉴意义。

    (编辑:徐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