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351”服务在行动—— 直奔项目一线破难题 促落地
2019年04月18日 09:26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明标

  连日来,我县众多项目正抓紧时机上马开工。相关部门通过深入开展“351”服务行动,直奔项目一线,破解难题,服务项目建设。

  日前,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规划耕保科负责人郭荣锋,来到隆宫乡竹产业小微园区块,对该区块的红线图进行现场勘查。随着他们的主动介入,意味着该区块的规划设计可以提前谋划。

  “有了部门的主动对接服务,为项目推进保驾护航,我们对于这个项目的落地建设也信心十足。”隆宫乡乡长吴善臻介绍,按照工作要求,计划该项目在5月份开工建设,8月份建成投入使用,将打造服务最优、建设最快的项目。

  和助力小微园建设一样,近期来,在其他项目建设现场,一个个工作专班,也同样为项目的落地建设提供优质服务。财政、教育以及相关部门组成“服务团”,到安南乡现场勘查安溪村溪洋区块施工,为项目建设开展“保姆式”服务;松源街道征迁指挥部和文广旅体局来到项目建设现场,协商解决岙后骑行道政策处理难题,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据了解,开展“351”服务行动是持续深化“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和“弘扬庆元精神、大解放大担当”主题活动的另一重要服务载体。为抓好落实,我县还建立县“351”服务行动办公室,负责对全县开展“351”服务行动中发现问题的统计汇总,协调需县级层面研究和解决的重点问题交办及跟踪督查。

  多渠道发现问题,多举措破解难题,多维度督评成效。“351”服务行动协调督查办公室有关负责人介绍,通过“351”服务行动现场解决问题清单,如需跨部门研究解决问题清单等,形成交办—督查—销号机制和评价机制,确保一线难题,有效破解。

    (编辑:徐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