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54省道庆元县菊水至后山桥段改建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2019年04月17日 16:48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怡庆 通讯员 季姝辰

  4月16-17日,54省道庆元县菊水至后山桥段改建工程验收会在县国际大酒店会议室召开。由省交通运输厅,市交通运输局、公路管理局、交通工程质监站,县交通运输局、应急管理局、交警大队、公路管理局等相关单位代表及特邀专家组成竣工验收委员会。

  会议听取了项目业主、设计、施工、监理、质量监督以及接管养单位对工程情况的汇报,并成立综合检查组、结构组、路基路面组、附属工程组(交安、机电、绿化)、内业资料组等五个专业检查组。

  各专业检查组结合竣工质量评定提出的建议,通过实地核对和细仔检查,并审阅了工程档案资料。经充分讨论,一致认为该工程经过4年多时间的试运营,工程路基边线直顺,边坡稳定平整,排水通畅,全线交通安全设施齐全、绿化整齐美观,隧道机电工程运行正常、档案资料齐全规范,工程使用状况良好。最终,竣工验收委员结合交工验收结论和竣工质量评定意见,一致同意该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54省道庆元县菊水至后山桥段改建工程作为庆元县“一纵二横”公路主骨架,是我县一条重要的干线公路,主要承担庆元至政和的往返过境车辆及连接庆元县城和淤上乡、安南乡、隆宫乡的沿线交通,是浙江省入闽的重要通道之一。该项目的建设,不但有利于改善交通条件,调整路网结构,还对加强国防,促进国民经济发展有着积极的作用。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