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54、55省道龙泉至庆元公路庆元段改善工程竣工质量评定会召开
2019年04月17日 16:48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怡庆 通讯员 季姝辰

  4月16-17日,庆元县龙庆公路曹岭至松源段改善工程指挥部组织召开54、55省道龙泉至庆元公路庆元段改善工程竣工质量评定会。

  竣工质量评定小组由项目业主、设计、监理、施工、管养等有关单位代表组成,市、县交通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组织人员对工程竣工质量评定进行了全程监督。

  此次竣工质量评定通过外业检查和查阅资料的方式进行,竣工质量评定小组根据《公路工程竣(交)工验收办法实施细则》、《浙江省公路工程竣(交)工验收实施细则(试行)》、《浙江省公路工程质量评定操作办法》等文件的有关规定,结合丽水中恒工程检测有限公司的竣工检测报告内容,分结构组、路线组、内业组对全线主要结构物的使用情况、交工遗留问题处治及试运营阶段出现的问题处理落实情况进行了实地详细检查,并在反馈会中提出了相关问题整改意见,经过讨论和评议,通过竣工质量评定。

  该项目的实施是完善浙江省干线公路网改建,适应西南部地区公路交通发展,并稳步推进干线畅通工程建设的需要,是培养和扶持欠发达地区新经济圈的需要,是促进西南地区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对于助推我县乡村振兴、绿色发展崛起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