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外媒看庆元   正文
[丽水日报]庆元交通高效服务重点工程项目
2019年04月17日 10:39来源: 丽水日报 作者:文/李云 汪浩
原标题:庆元交通高效服务重点工程项目

  近日,庆元县火车站连接线工程正在紧锣密鼓地施工中,其中该工程白坎洋大桥第9#、10#桥墩上跨329省道,需要对施工路段进行交通管制。庆元县交通窗口接到施工许可申请后,立即联系路政大队工作人员,与市公路管理局进行对接,多次赴上跨省道桥梁的施工现场勘查,实现高效服务,办理手续。

  据悉,该项目安全评估报告的制作完成到评审会的召开仅仅只用了三天时间。按照以往要求,涉路施工活动许可从申请到审批至少需要十天时间,而许可办理过程中,召开安全评审会议又是必不可少的程序,需要申请人到市公路局参加。而通过高效便捷的精准服务,合理安排评审会议时间,大大缩短了办理期限。

  “火车站连接线工程,总投资达2.4亿元,计划于2020年6月通车,建成后有利于提升城区到火车站的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优化公路交通网络。”庆元县火车站连接线工程负责人吴慧说。

  精简办事流程,缩短办理时间,升级“少跑腿”管理,强化部门间协调沟通,是交通窗口服务理念和质量的又一次提升,是交通部门践行“最多跑一次”的有力体现。今后,交通部门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继续高效服务重点工程项目,切切实实解决问题,提高办事群众及企业的获得感和满足感。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