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县文广旅体窗口跑零次助力印刷企业2019年度核验工作
2019年04月17日 13:19来源: 作者:通讯员 全盛伟

  “真没想到今年的核验工作这么容易,只要在浙江政务网和省印刷管理信息系统登入,上报相关信息和材料,点击确认就完成了,比往年方便了许多”。近日,县某包装装潢公司老总完成年度核验后高兴的说。

  往年印刷企业年度核验工作是让各企业很麻烦的一件工作,既要网上填报又要纸质材料填报,而且两者数据要相一致,不能出一点差错,企业为填报准确,往往要跑窗口好几次。今年县文广旅体局窗口深入推进审批中心的“351”服务行动,把实实在在帮助企业解决存在的问题放在窗口工作出发点和首要位置。窗口工作人员还将填报流程拍成视频上传企业微信群指导各企业填报,对于部分企业对填报确实有困难的,安排窗口工作人员直接上门帮助填报。

  目前,全县16家印刷企业按期通过年度核验。今后窗口将联合文化执法大队加强对印刷企业落实“五项制度”的专项检查,同时鼓励企业发展绿色印刷,为我县两山战略做出贡献。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