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春寻“廊桥王国” 2019年庆元(杭州)文旅推介会举行
2019年04月16日 17:34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继峰 通讯员 吴丽珍

  4月16日,2019年庆元(杭州)文旅推介沙龙——春寻“廊桥王国”活动在杭州举行。

  副县长胡显平到场致辞,杭州市上城区文广旅体局、庆元县文广旅体局、杭州各社区代表、旅游企业代表和媒体代表到场参加。

  活动旨在增进双方交流和合作,实现旅游事业的共同发展。推介会上,我县工作人员以图文结合等形式向现场观众介绍了庆元丰富的廊桥数目、悠久的廊桥文化以及香菇文化、三朝文化,推荐了百山祖、巾子峰国家4A级景区和多个精品民宿、乡村旅游目的地,将庆元的美丽自然风景和民俗风情进行了详细介绍。

  为加强庆元县与上城区旅游业的交流与合作,扩大两地旅游市场,实现客源互送,会上,庆元县文广旅体局还与上城区文广旅体局共同签约《杭州市-庆元县客源互送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本着“资源共享、客源互送”原则,协商设计出适应对方旅游者需求的旅游线路,共同开放本地的旅游市场,积极向本地的旅游者介绍对方旅游产品,并积极支持对方组织开展到本地的旅游线路推介、旅游产品展销等形式营销活动,力争在客源互送上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同时,双方加强沟通合作和信息交流,在各方面给对方尽可能提供必要的帮助,承诺给予对方最优惠的地接价、最优质的地接服务。

  活动期间还穿插了群舞《花开富贵》《鼓上舞》,旅游宣传沙画视频《遇见庆元》,歌曲《古廊桥乡香菇城》以及抽奖趣味活动,现场氛围浓烈。

  4月17-18日,杭州社区负责人和旅游企业,庆元景区、旅行社、酒店、民宿等涉旅企业,县文广旅体局工作人员还将前往清泰门、在水一方等12个社区,开展进社区推介活动。

  文广旅体局局长叶其娇表示,选在杭州开展2019年第一场文旅推介会,目的是在五一小长假前吸引更多游客来庆旅游、养生,本次推介会活动内容丰富、针对性强,着重向社区的干部职工、退休人士开展宣传,希望能借助他们的力量达成一传十、十传百的宣传效果,促进更多游客来庆元旅游。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