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吹响创建省级食安县攻坚号角
2019年04月16日 09:31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继峰 通讯员 吴惟锋

  为进一步提升食品安全保障水平,创建省级食安县,连日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开展食品业、餐饮业底数摸排工作,吹响食安县创建攻坚号角。

  该局工作人员到各经营单位,检查持证情况、环境卫生、“三防”措施、食品质量等。在全面排查的基础上,扫清监管盲点,加强食用农产品源头监管和食品生产经营环节监管,并加大食品安全宣传教育力度。

  下一阶段,县市监局将进一步加强小食杂、小餐饮、小作坊的整治提升,强化动态监管效率,规范现场管理,将监管服务、引导、规范相结合,抓典型、促整改,严厉查处和打击违规违法行为,补齐食品安全短板,全面提升我县食品安全水平,加快推进省级食品安全县创建。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