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2019年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召开
2019年04月16日 09:31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慧萍

  4月15日下午,我县召开2019年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章作飞现场将建议、提案移交各承办单位。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泽民、县政协副主席吴新清参加会议。

  今年,县政府共收到人大代表建议155件、政协委员提案197件、人代会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的相关意见和建议189条。这些建议和提案选题广泛,内容丰富,其中有对政府决策的建议,有对部门工作的意见,有对群众关心问题的呼吁。

  就扎实办好2019年建议提案,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各承办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每件建议提案办理好、落实好。要进一步强化举措,提高效率,力求通过办理一件建议提案,解决一批类似问题,推动一个方面工作,促进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要进一步强化督办,提高实效,在办理过程中,各承办单位要加强内部督促检查,县政府办公室要有针对性地跟踪督查,确保办理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