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全县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2019年04月16日 09:31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怡庆

  4月15日,全县组织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全国、省、市组织工作会议和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县十四届党代会以及全县干部大会的部署要求,总结2018年我县组织工作,部署今年组织工作。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新民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县组织工作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担当作为,全县组工干部积极进取、奋力拼搏,在围绕大事要事抓深抓实政治建设,聚焦中心大局大力锻造庆元“铁军”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为推进全县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新的组织贡献。

  会议强调,2019年是“组织工作提标年”,组织工作要始终围绕县委中心大局,彰显组织工作的担当作为,推进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夯基固本抓组织建设质量,从严从实抓队伍建设质量。要始终聚焦重点难点,抓出组织工作的成果成效,尤其要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村规模调整及后续工作、 “菇乡师傅”系列品牌创建等方面工作。要持续建设模范部门,带头做绝对忠诚可靠的组工干部,从事组织工作的干部要作好表率,要有忠诚可靠的政治本色,甘当人梯的涵养境界,精业勤业的高强本领,快乐工作的组织情怀,为我县高水平建设美丽“大花园”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上,刘新民还与贤良、隆宫、举水等乡镇(街道)组织委员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