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交通部门高效服务重点工程项目
2019年04月15日 09:31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李云 汪浩

  “多亏了县路政大队,项目才得以进展顺利。”近日,看着县火车站连接线工程有序推进,工程负责人吴慧高兴地说。

  据悉,火车站连接线工程白坎洋大桥第9#、10#桥墩上跨329省道,需要对施工路段进行交通管制。为此,县交通窗口接到工程指挥部办理涉路施工活动许可申请后,立即联系路政大队,与市公路管理局进行对接,办理相关手续。

  从该项目安全评估报告的制作完成到评审会的召开仅仅用了三天时间。按照以往要求,涉路施工活动许可从申请到审批至少需要十天,而许可办理过程中,召开安全评审会议需要申请人到市公路局参加。而通过高效便捷的精准服务,合理安排评审会议时间,从而大大缩短了办理期限,为申请人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精简办事流程,缩短办理时间,升级“少跑腿”管理,强化部门间协调沟通,是交通窗口服务理念和质量的又一次提升,是交通部门践行“最多跑一次”的有力体现。

    (编辑:徐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