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海外华侨招商推介会暨城区商住区块规划方案介绍会召开
2019年04月12日 09:08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怡庆 通讯员 王玉平

  4月11日上午,我县召开海外华侨招商推介会暨城区商住区块规划方案介绍会。

  市委统战部、县委统战部、县招商局、发改局、财政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庆元分局、文广旅体局、工业园区管委会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及来自17个国家的40余名海外侨团负责人参会。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我县招商宣传片。县招商局相关负责人作招商项目推介暨城区商住区块规划方案介绍。据了解,本次推介会共涉及12个投资项目,包括民宿及文旅、田园、菇园综合体等项目。

  听取相关介绍后,侨领们纷纷就投资项目进行交流。侨领们表示,庆元自然资源丰富,投资环境良好,希望能够在庆找到商机,开辟新市场。同时,将在华侨中为庆元多做宣传,扩大庆元的知名度,吸引更多的侨商来庆投资。

  会前,海外侨团负责人在市、县统战部和县招商局人员陪同下,到翁山寨等侨商投资项目进行了现场考察。

    (编辑:徐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