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庆元教育   正文
实验小学“尚雅星光秀” 404班专场演出举行
2019年03月28日 11:26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吴芝花

  3月26日,在这洒满阳光的日子里,庆元县实验小学“尚雅星光秀”第一季第二期——404班专场演出闪亮登场。

  舞台上,节目精彩纷呈:陈诺、刘子陌带着尤克里里自弹自唱《遇见》,黄歆杨、毛家淇的歌曲合唱《妈妈宝贝》,旋律优美、曲调悠扬,台下的同学们情不自禁地哼唱起来;项楠、胡睿曦《拉丁》惊艳全场;刘皓杰、吴思宇、吴奕纬、刘宇航、潘晓超等同学带来的小品《吃饭》,幽默搞笑又引人深思;汤紫涵、周奕璇、周灵熙、沈秋辰、余欣芸带来的舞蹈《茉莉花开》把演出推向了高潮,她们身着绿衣裳,在微风中翩翩起舞,宛如朵朵茉莉花开;毛亦韩的葫芦丝独奏《半壶纱》缠缠绵绵,同学们都沉浸其中;最后,集体诗歌朗诵《我们长大了》引起了大家的共鸣,这是郑重地宣告,也是孩子们的心声。小演员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在这次专场演出活动中,同学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了尚雅少年的风采,充分展示了实小学子的艺术才华和创新精神,营造了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的健康发展,同时,也增强了学生的团队凝聚力,加深了师生们之间的友谊。

    (编辑:徐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