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吴灌红开展文化产业调研
2019年03月22日 09:11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本网通讯员

  3月19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灌红开展文化产业调研和“351”服务行动。

  当天,吴灌红一行先后到菇语民宿·美术馆、竹口牧器木工坊、浙江鸿星文具有限公司等文化产业项目和文化企业,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企业运营、产品定位、产业布局等情况以及文创企业运营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就下阶段工作,吴灌红要求,要高起点、高标准谋划产业布局,树立精品意识,创新文创发展模式;要注重品牌建设,加快产品品牌培育,通过品牌带动产业发展,提升核心竞争力;要坚持理念创新,企业要注重品质和品牌双提升,要善用新媒体优势做好宣传,打响产业集群品牌;要增强服务企业意识,切实研究落实上级有关政策,抓紧完善我县现有文化产业政策,制定有效措施,加大对文化产业扶持力度。

    (编辑:周爱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