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任淑女在参加庆元代表团讨论时强调:庆元要在高质量绿色发展中有更大作为
2019年03月22日 09:11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胡松

任淑女在参加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庆元代表团讨论时强调

庆元要在高质量绿色发展中有更大作为

  3月21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任淑女与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庆元代表团的人大代表一同讨论、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任淑女强调,庆元在生态环境上具有很大优势,要融入丽水“一带三区”发展布局,建好经典文创区,推动GDP、GEP较快增长,推进国家公园创建,努力在全市高质量绿色发展中实现更大作为,贡献庆元力量、展示庆元形象、体现庆元担当。

  审议中,各位代表结合《市政府工作报告》和各自工作实际,分别就产业发展、文化旅游、生态环保等方面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

  听取代表发言后,任淑女说,各位代表的发言很有站位、很有视野,内容精准,洋溢着使命感和责任感。讨论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既是解读报告,也是学习过程。对于代表们提出的建议,要认真做好意见建议的整理、反馈,积极对接有关部门,推动意见建议能够落实到位。

  任淑女指出,今年《市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以“丽水之干”担纲“丽水之赞”的好报告,总结去年成绩有底气,交上了一份满堂红的成绩单;攻坚克难、政风建设有锐气,负重前行,努力变不可能为可能;创新实践、深化改革有豪气,义无反顾、无所畏惧推进改革创新。也是一个以“丽水之干”增辉“丽水之赞”的好报告,体现了坚定坚决的政治自觉,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体现了坚定坚决高质量绿色发展的理念自觉,把绿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任务书和清单项目化,精准发力;体现了坚定坚决高水平全面小康收官决胜的自觉,以走在前列、科学跨越的标准,扬长板、补短板。

  任淑女强调,庆元的代表们既要在学习中审议好报告,更要在审议报告中强化工作自信和责任担当。近年来,丽水发展面貌日新月异,庆元要在融入“一带三区”的发展布局中有更大作为,合理运用好“三把金钥匙”,在区域分工中建设好经典文创区。要在实现GDP、GEP两个较快增长和绿色提速发展上有更大作为,深入践行“两山”理念,不断拓展“两山”转化通道。要在国家公园创建、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试点市建设中有更大作为,乘势而上,科学跨越,积极贡献庆元智慧、庆元力量,展示庆元好形象,讲出庆元好故事,发出庆元好声音。

    (编辑:周爱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