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县文艺界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活动启动
2019年03月14日 09:38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见习记者 练玉萍

  3月13日上午,县文艺界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活动启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灌红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吴灌红为各协会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采风创作团授旗,并宣布活动启动。

  庆元是革命老区县,革命先锋的光辉业绩在庆元的山山水水和庆元人民的心中留下了永不磨灭的红色印记。文艺界历来是思想最活跃、最富创造力的群体之一,活动希望全县文艺工作者,学英雄、见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总要求,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文艺作品,为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贡献力量,为提标比拼鼓劲加油,为庆元“大花园”建设书写更加美丽的篇章。

  下一步,我县文艺界将会陆续开展“浙西南革命精神”采风创作活动、红桥摄影诗词展、廉政书画展等系列活动。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