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公告栏  >  公告公示   正文
庆元县人民政府通告〔2019〕第1号
2019年03月13日 09:22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

  2015年10月根据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需要,取缔了兴贸路、云山路马路市场,并将云山路早市作为临时早市疏导点使用。

  现因云山路早市大棚为简易轻钢结构,建造年代久远,已超过设计使用年限。经鉴定,云山路早市房屋危险性处于D级状态,承重结构已不能满足安全使用要求,房屋整体处于危险状态,整幢属于危房。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经县政府研究决定:关停云山路早市,启用庆元早市。现将云山路早市关停搬迁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搬迁时间

  云山路早市于2019年4月15日零时正式关停,请全体经营户在关停前自行完成搬离腾空;庆元早市于4月15日正式开始营业。

  二、搬迁对象

  原云山路早市内的经营户和自产自销户。

  三、迁入地点

  庆元早市(过境公路大山合公司对面)。

  四、其他事项

  1.原云山路早市内的经营户如需入驻庆元早市的请于3月27日至3月29日到菇城农贸市场二楼办公室报名(携带身份证及原云山路早市摊位租赁协议)。

  2.云山路早市关停后,自产自销户可在庆元早市自产自销区经营。执法部门将加强云山路区块的市容管理,依法取缔流动摊贩及占道经营等行为。

  3.为方便交易,1号、2号公交线路将于4月10日起开通到庆元早市。

  4.请各经营户积极配合,支持搬迁工作,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搬离腾空。在2019年4月15日零时前未搬离的物品,将视为无主物处理;对无理取闹、聚众闹事、妨碍、阻碍搬迁工作等违法行为,由公安机关依法予以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特此通告。

  庆元县人民政府

  2019年3月10日

    (编辑:徐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