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团县委“浙西南革命精神”弘扬践行动员部署会召开
2019年03月12日 14:13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练银妹

  3月11日晚,团县委召开“浙西南革命精神”弘扬践行动员部署会,团县委本级及下属单位青少年宫全体干部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县“浙西南革命精神”弘扬践行活动动员大会精神,认真领悟蓝伶俐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胡献如作出的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团县委要立足实际,严格按照活动办的工作计划安排和责任分工,对表对标开展相关弘扬践行活动,特别是要抓住五四运动100周年这个契机,认真谋划好系列主题活动,要以青少年宫和县红领巾学院为载体,深化“我是小红军”夏令营品牌、统筹编制红色教育课程,将红色基因深深根植于广大青少年心中,为扛起“丽水之干”汇聚青春力量。

  会议还对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进行了具体的分工和部署。

    (编辑:徐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