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庆元教育   正文
江滨小学开展“跳绳徒步走 享健康生活”庆祝三八节趣味比赛
2019年03月08日 10:48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董宝荣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3月7日下午,县江滨小学工会组织开展“跳绳徒步走 享健康生活”庆祝三八节趣味比赛,庆祝这个属于女性的节日。

  此次集体一分钟跳绳比赛将全校教师分为10个小组。比赛现场,绳飞舞、人跳动,每位参赛的老师都充满了活力与热情,尽显团队的默契与自己的水平。队员们的欢呼声、喝彩声、加油呐喊声交织在一起,全体教师在一片沸腾的气氛中感受着节日里运动带给他们的快乐。

  为给平时忙于工作的女教职工们创造一个亲近大自然、放松身心的机会,随后开展了“走美丽绿道,享健康生活”徒步行活动。沿着风景秀丽的龙山绿道徒步,大家精神抖擞,呼吸着户外的新鲜空气,欣赏着繁花似锦、绿叶葱茏的自然美景,畅谈人生,欢声笑语不断。

    (编辑:徐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