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庆元教育   正文
签署承诺筑防线 廉洁自律肃师风
2019年03月06日 10:19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李莉

  为了切实推进清廉学校建设,3月4日下午,庆元县实验小学叶小松校长对全体教师进行了廉政谈话。

  叶小松校长组织大家再次学习《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重申师德师风建设的相关要求:全体教师要从严要求自己,关注细节,寻求突破,重温不从事任何有偿家教的承诺,严格执行改进作风各项规定;大家要对师德师风建设进行承诺,构筑心灵防线,时时刻刻提醒自己,守住做人、做事、为师的底线;要强化师德规范,要严格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要坚持“一岗双责”,切实从日常工作的点滴做起;要争做“举止儒雅、情趣高雅、课堂精雅、学养博雅”的四雅老师,加强自身素养提升。希望各位教师能团结一致,主动参与,群策群力推动我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活动最后,全校老师在承诺墙上郑重地签下名字,签下为人师者的责任与使命。

    (编辑:徐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