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蓝伶俐、胡献如走访省直部门
2019年02月26日 14:48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胡松

  2月25日—26日,县委书记蓝伶俐和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献如走访省直部门,汇报对接工作,争取政策、项目支持。

  副县长黄立飞、李乘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先后陪同走访。

  期间,蓝伶俐、胡献如一行先后到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省财政厅、省统计局、省跑改办,深入对接工作,简要汇报庆元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走访中,蓝伶俐对省直部门长期以来对我县的关心帮助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说,庆元有现在的发展成绩和发展面貌,离不开省直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当前,庆元正处在爬坡过坎、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全县上下紧紧围绕省委“‘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工作主线,以“发展提标”为工作主题,拉高标杆,对标比拼,传承浙西南革命精神,弘扬庆元精神,砥砺“丽水之干”,深入推进美丽“大花园”建设,勇争最美“花骨朵”,全力推动高质量绿色发展。希望省直有关部门在政策、项目、资金等方面,给予庆元更大的倾斜,帮助解决庆元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助推庆元发展再上新台阶。

  省直有关部门对庆元近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结合各自职能,一如既往支持庆元发展,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助力庆元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加快发展、持续改善。也希望庆元立足资源禀赋、产业基础,坚持绿色发展、创新发展,不断增强县域经济发展活力。

  25日,蓝伶俐、胡献如一行还到浙建集团走访,座谈交流战略合作相关事宜,洽谈对接项目合作。会上,庆元县与浙建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