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庆元教育   正文
县实验小学召开新学期德育及安全工作会议
2019年02月20日 17:13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刘妙艳

  为扎实做好学校各项安全工作,2月19日上午,县实验小学召开2018学年第二学期德育安全工作会议。

  会上,副校长阙爱红总结了上学期德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强调了新学期要持续抓好各项常规工作,做好学生养成教育。同时,强化家校联系,多方聚力,进一步提高德育工作实效,并对新学期校园安全工作重点做出部署:重视隐患排查,加强始业教育,要把交通安全教育、消防安全教育和食品安全教育作为近期重点工作。关注学生心理健康,严格执行各项制度,要求全体教师要认真做好学生安全教育,不断提升安全素养。

  最后,校长叶小松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扎实有效做好学校安全管理和安全教育工作,推陈出新,不断开创学校德育安全工作新局面。

    (编辑:方淑君)